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打造沉浸式“四史”教育学习课堂

文/刘庆 图/刘星雨2021-06-01(浏览:190)

为激励青年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期,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党的历史进程中重要的历史事件制作成100张醒目标语张贴在成贤院一至五楼的100个台阶下部,旨在让广大师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能了解“四史”,着力打造沉浸式“四史”学习堂。一步一台阶,扎扎实实谱新篇。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浸入式“四史”教育学习课堂实效,后期学院党总支还将结合视频等全新的融媒体方式,以95后、00后在校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师生弄清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来龙去脉,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和不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潜移默化地根植大家心中从而把“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换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

学生党员在张贴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