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化学院党员代表赴中共定安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图 刘庆2021-07-13(浏览:10)

为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经前期了解海南省定安县部分农家书屋藏书量较少,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面向全院师生、机关党总支教学党支部面向部门内所有教职工发放了倡议书,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让大家清晰了解当地乡村和儿童阅读的真实情况。师生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赠,短短一周内,共收到图书600余册、玩具100多件。

78日,制化学院党员代表刘庆、钱程远赴海南省定安县到定城镇山椒社区农家书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童心,共沐书香”爱心捐赠活动,通过捐赠图书活动,增加农家书屋的藏书量,丰富孩子们的阅读生活,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切实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此次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种类繁多,充实了山椒社区农家书屋,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领到图书和玩具,同学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表示今后将好好学习,认真读书,长大为祖国作贡献。

该捐赠活动是定安县县委宣传部、定城镇、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之一,当天,党员代表还参观了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雕像,学习琼崖革命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