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程希羲 图/各支部2021-10-19(浏览:10)

10月12日-14日,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各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汇报心得感想并深入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整改措施,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各学生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与实际工作、学习相结合,有特色有亮点。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参加组织生活会,认为各学生支部能认真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摆得正,努力的方向务实明确,成效突出明显。她强调,各学生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同时落实好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抓到位、落到底,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财管支部

电商支部

国贸支部

会计支部

市营支部

税收支部

物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