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程希羲 图/各支部2021-11-16(浏览:10)

11月12-16日,经管学院党总支七个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各支部书记主持并领学大会公报,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想和体会。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实践要求,鼓励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提高政治觉悟、把握时代脉搏、勇担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斗志、蓬勃奋进的激情,谱写中国道路新篇章,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

财管支部

电商支部

国贸支部

会计支部

市营支部

税收支部

物流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