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文/杨鸿儒 图/杨鸿儒 部分学生供图2021-12-21(浏览: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理想,12月17日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永华老师以“赓续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以线上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场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近700名师生参与此次讲座。

季书记通过介绍抗疫英雄邱海波同志的感人事迹和成长经历,阐述了赓续“红色基因”对个人成长进步、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季书记勉励同学们赓续“红色基因”就是要树立目光远大、追求高远的信仰,坚定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忠诚,坚持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追求,培养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的忘我精神。
  最后,季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用“实干家”的精气神,认认真真学好每一门功课、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个题目,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满意答卷。希望同学们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季永华作主题讲座

同学们观看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