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展暨廉政文化作品展

文/陶乐乐 图/凌玲 张金秋2021-12-30(浏览: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230日中午,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电子电工实验大楼二楼展厅参观学习。

展厅以图文展示为主要形式,包括“党的光辉历程”“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红色足迹”“光辉的历程”“辉煌壮丽的史诗”“2021年校园廉政文化作品”“东南大学教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党史学习推荐影片及书籍”等9个篇章。建艺院师生党员仔细观看展板,一起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在参观完所有的展厅后,党员们在场馆内面对党旗,新党员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为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积极以务实、志廉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各类有效作品376件,经过对作品筛选、分类并由专业评委评审,228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单位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在本次活动中获奖79件,学院党总支获得“2021年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建艺学院教工党支部合照

建艺学院第一党支部合照

建艺学院第二党支部合照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